暂退

荒川相关的坑应该都会填完。但是以后不会再关注yys新剧情了。


这次荒川之战剧情几乎耗尽了我的厨力。


直到崽战结束都觉得轻飘飘的。他是真的“死了”吗?现在游戏里已经出了新人物,其中有我深爱过的,有我不相识的,而现在的我已经没办法再为他们调动激情了。说句矫情的,好像无名之章过去之后,我的灵魂也真的被封印在结界里,没法走出去。无论再看到什么,想的都只是,荒川死了,荒川死了,他不会再出现了。剧情推进,新人粉墨登场,而他被留在不会重演的过去,平淡如水,我也被留在过去,无法再前进一步。


我一直是个反派控,配角控,喜欢的角色一不小心就BE。一开始厨荒川的时候心想这肯定是个绝对安全的选择了。谁知道,唉。


骁浪最后一场剧情战的时候,我为他落泪。这确实是我第一次为虚拟人物哭,也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原谅我直到现在都怀着这种怨念不可置信的心情,不是角色厨可能完全无法理解吧。


我喜欢荒川,荒川是我第一个培养的ssr。我不是强度党,对游戏唯一的乐趣只来源于剧情。我喜欢他的设定,他讲话那种文绉绉的语气,喜欢他淡泊深沉那种神秘感,喜欢他的容貌,眉宇之间淡淡王者之风。


第一个初心cp是荒天,比起原著钦定的晴明博雅,游戏强推的酒茨,我对荒天的喜爱算得上是发自本心。但是荒川真的不火。


我把他奉若珍宝,写什么东西都忍不住想带他出场,想让人看见他,当个配角也好,完美的那种。让他像白月之光,在字里行间洒过。他就是那种每次提笔写到都让人发自内心愉悦的存在,是清澈流水,是苍茫大海。


如今这一切都结束了。我从16年入坑开始,从没这么痛苦,激动过。如果说能最大程度上调动玩家心情的剧情就是好剧情的话,那荒川之死就是阴阳师最完美的剧情了。真想不到,我的游戏体验是在这种情况下达到最高潮,讽刺至极。我认了,退游总可以吧,快放过我吧。反正我作为荒川厨从来没被在意过,反正他被选为英雄,够排面了,谁都会死,凭什么他不能死?好的,那我就算在十万陪葬之内,也不再回来了。这感觉,说怨念轻了,说痛恨重了,总之我是无法释怀。


怎么会真情实感到这个地步,怎么玩游戏硬是做出了失恋的感觉?归根到底都是我自己的错。投入感情从一开始就是不对,玩什么游戏,现充要紧。


请原谅我最后自作多情刷一波存在感吧。实在抱歉了。

评论(1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