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金】【双性转】《黑&金公主》01

【!狗血玛丽苏预警!】

【不小心黑了时臣PAPA】

【公主VS公主】【女权?】【OOC】


【01计划&阴谋】

璃正国王下了很大的决心,终于决定在这个夏日像富庶的乌鲁克求亲。

 

就为了这个伟大的联姻计划,国王陛下耗光了他最后一根黑发。

 

怎么说,要说服乌鲁克的宁孙女神出嫁唯一的爱女黄金公主,他们国实在是缺乏卖点。因为好战,虽然拥有广大的版图,但是国库空空,随时都可能有叛乱发生;而国内唯一对外宣称的继承者言峰王子殿下……好死不死地,本体是个公主。怎么看都是岌岌可危的势头。

 

而乌鲁克财大气粗,生长于黄金之国的黄金公主不但智慧无比、魔力超群而且善于理财,只是眼界甚高,动不动就管人叫“杂种”,使得十里八乡的求婚者不敢问津。璃正国王一分析,就只有本国的“王子”们在这艰苦生活中练就的脸皮和腹黑能扛得住这个主,才下血本求这门亲。

 

乌鲁克至高的那一对母女都是颜控,璃正国王把自己亲女儿言峰殿下姿容很上得了台面的男装肖像画像小广告一般地往黄金的宫殿里撒过去,总算是敲开了乌鲁克的大门。

 

“记住了,我儿……呃不是,我的女儿绮礼啊,你的任务就是用美色先把宁孙陛下和黄金公主都迷住、稳住!务必促成这场联姻,了解了吗?”璃正对绮礼耳提面命道。虽然不觉得自己的颜值有什么,但还是乖巧地点点头。

 

“明白,可是,我确实是女的啊父亲大人。”言峰殿下心很累。男装扮久了之后,连亲爹都分不清了吗?她?跟乌鲁克公主联姻?

 

“这只是第一步而已,女儿。”国王信心充沛,“时臣,请进来吧。”

 

从帷幕后面,一位身着红色长袍,手握红宝石权杖的男子缓缓步入殿堂,优雅的步伐从容不迫、优雅的发丝纹丝不乱,优雅的语音简直欠揍:“嗨,我的侄女。最近有没有好好护肤啊~”

 

远坂时臣,璃正国王最小的弟弟,国家最具潜力的公爵大人。

 

卧槽怎么是他。

 

“远坂皇叔。”绮礼忍不住想去梳理自己摘下头盔后弄乱的一头深褐色乱发,考虑到自己“皇太子”的身份,勉强忍住了。看见他就觉得自己全身上下哪里都不对,明明是一个男人,干嘛搞得这么精细啊,醉了。

 

“是的,时臣就是我们的秘密武器!”璃正兴奋道,“我们的计划就是先用你的美色稳住黄金公主,先缔结婚约!然后,适时安排你的女人身份暴露,这个时候,我国万分遗憾、万分无奈地,请英勇的远坂公爵殿下代替你完成婚约,乌鲁克恐怕也说不出什么来吧。”

 

“我们的时臣呢,虽说年龄大了点儿,但也是非常有震撼力的美男子!更难得的是温柔体贴、优雅绅士,绝对也能使黄金公主满意的!”

 

绮礼有点愣。虚假的联姻她预料到了,公布身份她可没想过。这样一来,她就再也不是国家的皇太子了……

 

“有点突然了,我知道的,绮礼。”时臣一脸同情与温厚,“可是作为公主,总是这么牺牲你也不是个事,绮礼。你不是对我那个好友,就是邻国的亲王叫切嗣的很感兴趣吗?事成之后,我把他介绍给你,好好谈场恋爱吧,绮礼。”

 

“是啊,绮礼!终于可以让你做些女孩子该做的事情了!为父也很欣慰呢!一直以来因为国家没有继承人而这样委屈你的日子,终于要到尽头了啊!同时,我国也能得到强大的乌鲁克的外援,真是好事成双啊哈哈哈哈……”

 

两位长者踌躇满志地围着殿堂大厅绕圈踱步,气势如虹,仿佛黄金公主已经打包好了扔在时臣床上一样。

 

根本没人听她说话。根本没人听。

 

从一开始,她被迫穿上男装的那一刻,就应该知道的。

 

“我觉得现在也挺好……没有那么……想卸下责任的感觉……父……亲。”

 

——————————

在乌鲁克黄金的宫廷里,气氛就没那么严肃了。

 

“你怎么不跟我说一下就答应了那什么鬼的求婚啊?母、亲、大、人!”金色长发,红色眼眸的公主气急败坏地冲到母亲面前。

 

和女儿一样美丽到吓人的女神宁孙,同时也是乌鲁克的女王,阴谋得逞地笑了起来:“哎哎别生气嘛吉尔,母后也不是真的要把你嫁出去啊。只是东方国度整天在我的庭园里发他们皇太子的肖像传单,我整天看来看去,越来越觉得耐看,不见见真人怎么甘心嘛~~~”

 

“啊?真的?有多好看?”吉尔公主的注意力立刻被转移了。

 

宁孙立刻展开一张纸,母女共赏。宁孙批评公主道:“就是因为你从不收拾房间,才会错过这样的美人。要知道这传单可是在你寝宫撒得到处都是。”

 

“切,收拾房间难道是公主的工作吗?”吉尔不屑一顾。

 

“我去,这样极品的美人我怎么没见过?!”黄金公主盯着言峰殿下的肖像兴奋地双眼放光。

 

“我就说嘛,这样的美人错过实在可惜。你看明显是有身材、有品格的,而且据说这位皇太子是战场上历练出来的,可是你看这俊秀的脸啊!绝了。”宁孙评价道,“我的后宫里恰好少这一型。”

 

“这可是来对我求婚的好吗?您省省吧。”吉尔刚想附和,听到母亲的口风马上警告,“这禁欲系的皇子就是不一般啊……”

 

“乌鲁克的公主,你怎么对母亲也一点儿不慷慨!你从我的后宫挖的墙角难道还少吗?!”宁孙咬牙。可是黄金公主根本不听她。

 

公主找直接到了外交大臣:“去信,给东方之国的国王,立刻把他的儿子送来看看。”

【TBC】这章只是看起来欢乐。第一次写这种梗,无质量保证……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