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狮零】知乎:总觉得警备队副总教官偏心,是错觉吗?

给最爱的冷CP产粮

吃我安利啊!!!


总觉得警备队副总教官偏心某人,是错觉吗?他们真的没有什么吗?!

问题描述:我们学院内部的问题,懂的都知道。虽然大狮子大人平时对谁都呆萌呆萌的,但是!一旦牵涉到那谁……再联系之前的神秘学弟束缚甲那件事……我就压不住内心的既视感了。题主本人并不想八卦的,但是昨天那样……现在实在憋不住了……可耻的匿了。

 

大家的教官(づ ̄3)づ  赞同2K

(知乎请假视为无效哦)

 

雷欧是个公平严谨的人,没有偏心这种事。

 

评论:

太子!大师球!

我天,太子都来洗地了?这波悬了啊。

 小透明:我要表白亲亲天子!教官超级温柔!教官看我!

 乖宝宝:我天教官也看到了呢XD教官你在办公室吗,我带了好吃的想给您送过去。

 乖宝宝@蓝之骑士为什么又改我的名字!

大家的教官(づ ̄3)回复 乖宝宝:我不在的呀,你先带回去吧梦比优斯。不过我明天就去了。

大家的教官(づ ̄3)回复 小透明:不要光顾着表白,要好好学习呀。

 

匿名用户  赞同8K

不是错觉,题主你不是一个人。我怀疑我是与题主同届的奥。我大概知道你说的那谁是谁。

 

“大狮子大人”是我们警备队学院的副总教官,经验丰富,技巧高超,是有驻守地球经验的前辈,常年开设一门“实践格斗”课程,虽然挂科率高达65%,但这门课在竞技场论坛里被评为是“每个警备队预备学员不可错过的课程”NO.1,故而大家都趋之若鹜,要是在竞技场看到一群鼻青脸肿还兴高采烈形似脑残的奥,那绝对就是实践格斗刚下课没错了。

 

是的,大狮子就是人气如此之高。大狮子的格斗技术,不装逼的动作他做出来也隐隐有种王霸之气,传说异星血统的大狮子出身高贵,我觉得很可能是真的。虽然不像我们最有人气总教官“亲亲太子”那样对谁都笑眯眯的,大狮子对待一般的学生虽然耐心,但真的是相当冷淡,但他的教导风格就是靠谱、严厉,那一不小心认真起来的架势真是帅倒一片。

 

副总教官偏心的传闻,大概是从很多年前那一次开始的。那段时间(就是实践格斗停课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大狮子一直都不在学校(有大狮子在K76修行的传闻),有几届学院没有修道这门课,估计留下了终身的遗憾。然后某一天,大狮子突然到竞技大厅开实践表演课了。全校都沸腾了,那节表演课的入场券只有高年级学员才有,我们高年级宿舍那天根本就没有人在,为一睹“格斗王”大狮子的风采,全挤到竞技大厅去了。

 

结果大狮子自己只演练了两下动作,根本就没进行练习指导!副总教官大人!我们是为了被您虐的,不是为了瞻仰您那张帅脸好吗!

 

然后我们注意到,大狮子身边带了一个低年级的学弟(别问我为什么是学弟,这家伙身高比我们都矮一截),这学弟绝了,穿一身贼装逼的黑色半身束缚甲,遮头盖脸认不出人,一副我就是大爷的站姿站在大狮子旁边。我当时站得近,还听到学弟对大狮子说话:“XX(副总教官的名字)”MD副总教官的名字是你这样叫的吗?!……然而大狮子竟然很淡定很习惯地哦了一声,让他近前小声说话去了。谁来告诉我这人是谁!

 

学弟是大狮子自己带进来的,没有入场券却坐在第一排旁听,还听的巨不认真,前半节理论课这小子都在玩笔。我默默记着难得的笔记,内心愤怒,笔芯连续撅断了三根。撅断第三根笔芯的时候,尼玛,坐我旁边的学弟一边哼哼着无聊,一边吹口哨,欠揍的要命。

 

终于等到实践环节,我发现包围着铠甲学弟的不止我一个,好啊,都看这小子不顺眼了。于是我们就问副总教官他是谁,毕竟我们高年级的打学弟真是不地道(即使他已然很欠揍了)。大狮子神神秘秘,不告诉我们学弟的名字,他说(原话大概就是这样):他是我骄傲的弟子。然后还说你们可以随意挑战他。

 

那句骄傲让我们众人脑内划过一片MMP的弹幕,然后就是有志一同的:兄弟们揍啊!装逼犯就在眼前,不揍留着过年吗!

 

一拥而上。然后揍了。

 

我,被揍了。

 

被一个穿着束缚甲,矮半头的学弟揍了。

 

学弟抡着我的腿把我往地上一摔,我整个奥都不好了。学弟你告诉我,你是吃什么长大的,你接受的射线跟我们是来自不同的太阳是不是啊……太尼玛强了,怪物啊!我眼看着一片片的同学被撩到,然后亲亲太子大人带着自己的得意门生来了。有的可能认识这位学长啊,梦比优斯学长,我们那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太子大人那意思,让学弟和小萌学长打一架;大狮子点头同意了。

 

常年满绩点的小萌学长坚持了几个回合,也被打败了啊!!!!

 

我真的要怀疑人生了。

 

这个时候,我瞥向教官们,眼看着大狮子凝视着学弟,笑得春风化雨。学弟打赢了驾,连太子也夸了他好几句,他看也不看总教官多一眼,晃晃悠悠地冲着大狮子去了。

 

然后!专注一百万年不苟言笑的大狮子大人,给了学弟一记摸头杀!妈妈,我是男孩子,但我也想要大狮子摸头!!

 

学弟好像是体力透支站不稳了,直直往下栽,大狮子一把把他搂住。

 

好了,副总教官,你不需要再表演了,男友力很高,下一个。

 

大狮子省略了以往课程的自由提问环节,抱起学弟就走了!走了!了!留下我们一众无知小奥目瞪口呆。

 

好了,副总教官,再说一句,你高冷严肃的人设已经崩了。

 

这是很久之前发生的事了,束缚甲学弟只在学院出现过一次,在我们都不知道他是谁。但是,现在我有足够的理由怀疑,那个传奇的神秘学弟就是现在隶属宇宙警备队,和自己警备队的小伙伴们干得红红火火的赛罗。

 

赛罗是赛文的儿子,在贝利亚事件之后扬名的警备队大佬,号称最强最有希望的新人,特征就是强和中二(求女同学们别再夸他帅了好嘛,给我们这些屌丝男奥留点面子)。按理说这位空降大佬很难和当年的学弟联系起来,但细细想想,年龄性格啥的完全都对得上,再加上他称呼大狮子大人为师傅,这不是很明显的吗。所以我怀疑他虽然不是警备队学院的学生,却肯定是副总教官的弟子。

 

说到我们副总教官和赛罗的事,那就人尽皆知了。

 

因为我在警备学院高级进修,所以呆的时间比较长;赛罗是自贝利亚时间之后,直接被提拔进入警备队先遣行动组的,算是从学院毕业了。每次我去蹭大狮子男神的课的时候,总能看见这小子在最后一排蹭课,还是不认真听讲,有的时候特别显摆地在手指间把玩新完成任务得到的勋章,有的时候就只是盯着副总教官的脸看;现在他倒是恭敬地称呼副总教官了,他不像我们一样叫教官,非得要特别响亮地喊“师傅”,生怕别人听不见。呵呵!我当时就想:你叫吧,再叫“师傅”,大狮子的学生也不止你一个人!

 

这些年来,我也早就从警备队学院毕业,现在也在警备队工作,不过我的职位是常驻光之国的,没有什么星系之间的外派任务,见到赛罗的机会不多。见到了也只是和这个年轻气盛的家伙打个招呼就再见。

 

虽然离开了学院,但对于所有警备学院毕业的奥来说,学院生活终究是不能割舍的情怀,所以,当我听说副总教官要开办一场对外界开放的格斗课程时,提前一周就兴冲冲地向警备队总部请了假,就打算去旁听男神教官的课程。正要走的时候,警备队广播播报的是时空裂隙出现的事情,暂时还无法确定有没有住民受到影响,我没多想,就直接飞去学院了。

 

讲台之下大小学生密密麻麻,大家左等右等,大狮子大人也没出现。后来当年主讲光线技(当年变幻光线技那门课我还挂了尼玛)的艾斯老师上台了,说副总教官早上带学员实践巡逻的时候,突然发现赛罗的等离子螺旋刀莫名出现。大狮子魄力可以的,当心他的宝贝徒弟遭遇什么不测,当即丢下一队懵逼的学生追逐着气息去了,然后……居然发现了时空的裂隙。

 

总之总之,大狮子去找寻找赛罗,这节公共课,就由艾斯老师来给大家讲……变幻光线导论。

 

卧槽。卧槽。卧槽!!!

 

且不说那门课我挂过,这种程度的事情真的是副总教官这个级别的奥亲力亲为的吗?!为了一个已经毕业,且能力超群的学生,丢下满座的学生真的好吗!这真的不是偏心吗!!我说,不是不允许老师有那么几个得以门生,可偏心也要依照基本法啊!像太子大人和小萌学长那样的,才叫健康和谐的师生关系好不好!!我面如死灰地听了一节光线,感觉生无可恋。

 

然后就到了昨天。昨天发生的事太辣眼了,以至于我记得清清楚楚。

 

又是喜闻乐见的副总教官社会公开课,我又一次苦逼地提前一周请假,美滋滋地坐在男神的讲台下,这次情况很好,大狮子大人还像以前一样权威霸气,台下奥头济济,气氛仿若朝圣。大狮子披着典雅又好看的银色披风,高高站在讲台。这次他主要讲理论,是他这些年在实践探索和实战中积累的一些新成果,俗话说,当奥,就是要不断进步。我笔记地正欢,砰地一声,礼堂的后门就被打开了。

 

回头一看,哟,不是警备队前几天刚跨星际出去处理任务的赛罗少爷吗。大少爷看起来狼狈地不得了,浑身上下都是一道一道的伤痕,他脸色阴沉,似乎连金色眼睛都不那么闪亮了。他到的很晚,没有前排位置,就在倒数第二排坐了,就在我后面,满脸不乐意。

 

大狮子在台上讲着,估计早就看到他了。不一会第一节课下课,大狮子就特地走过来问候赛罗。

 

大少爷在我们眼前那是炫酷惯了的,此刻他依然炫酷,但在大狮子面前,怎么着都像是在卖萌。见到副总教官过来,他立刻站起身,眼神也亮起来,不过却先低了头认错,说师傅,对不起我迟到了。

 

大狮子说:我没叫你来。

 

少爷说:你不想我来吗!

 

大狮子不正面回答却问他任务完成的怎么样了。

 

少爷立刻开始炫酷,他异常别扭地撇了头:敌方的舰队已经全歼了,没有任何增援就解决了。他们要打倒我,哼,还早两万年呢。

 

大狮子看他一身的伤,很不高兴的样子,板着脸训了少爷两句,无非是不懂得保护自己之类的,然后勒令他去银十字治疗。

 

少爷拒绝,理由是还没下课。

 

要不是心疼他满身伤,大狮子肯定当场揍他一顿。

 

然后,那个拽得不要不要的赛罗,用不讲理而且孩子气地语调说:“不要!为什么人人都上过你的实践课就我没有呢?我想见师傅一次这么困难,日夜兼程地赶回来,还是迟到了!结果师傅根——本——不想看到我!”

 

“雷欧,你肯定是看不上我!作为学生也好,别的什么都是……偏心!我已经这么努力去变得优秀,你却还拿我当以前的小屁孩一样看待!该死……你都看不见吗?这样我和其他这些家伙有什么分别!雷欧,你就是偏心!”

 

我去!有生之年还真能听见偏心这词从少爷你嘴里说出来!

 

大狮子看起来十分无奈,他解下身上的奥王给予的披风(我已然无力吐槽),围在赛罗肩上,语气OOC,完全不严格,哄孩子似的对少爷说:“漂亮地全歼了舰队,我知道了。迟到没有关系,我不在意。赛罗,我也很想念你,你一直是我最引以为傲的……”

 

少爷提高声音:你根本不明白!

 

大狮子扶额:你小子比我弟还难哄。

 

少爷气得抽气,一把拽住副总教官的手肘,直接亲了上去。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卧槽!这是怎样的震撼!对于单身狗而言是怎样的伤害!我简直不想讲下去!你们能理解我那时的心情吗!能吗!你们不能!

 

副总教官仿佛已经见怪不怪了,只是把他压着坐下,骂了一句小孩子脾气。

 

偏心!这才是真偏心好吗!暗恋副总教官的奥多了,哪一个敢这样硬上的啊!竟然真的没有被揍死!为什么!赛罗我敬你是一条汉子,真不愧是赛文的儿子,光之国的中二大少爷啊!我也要说两遍,偏心!副总教官,偏心啊!

 

终于上课铃声响了。长出一口气。

 

然后呢,然后我在等着的后半节课消失了!!!为什么!!因为副总教官带着他的宝贝徒弟去银十字了!!!!!我!!@#¥%……&*!

 

评论:

心疼错过大狮子公开课两次的答主233333333333

原来是真的!我一直以为是传言!答主66666

23333333

哈哈哈可是答主你偏心说了三遍哦

我靠雷欧副总教官真的和赛罗在一起了!尼玛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啊!!

还是想当赛车手:赛罗酱……我就想问赛文前辈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

☆ASTRA:难、难哄……喵喵喵?

人群中出现了躺枪的阿斯特拉老师哈哈哈哈哈哈

阿斯特拉老师好可怜233333常年帮尼桑代课还被说难哄哈哈哈哈为什么忍不住笑

本少爷不是兔子:呵!真是好笑,听好了!我师傅,雷欧,我一个人的!偏心我怎么了!怎么了!

本少爷不是兔子回复还是想当赛车手:啧,早晚的。

☆ASTRA:哥,你是我亲哥。@狮子の瞳

阿斯特拉老师2333333333

全场最佳——阿斯特拉老师2333333

 

乖宝宝赞同5K

今天也在努力学习呢!

 

名字的事再说,我可以补充一下情况。

 

前几天我和赛罗桑一起出任务,实话说,过程还挺艰难的!不过在大家的一起努力下终于圆满结束了。

 

然后我俩都挂了彩,本来可以休整一下再回来,可是赛罗桑表示一定要赶回来。他状况比我严重多了,让他一个人往回赶我真的放心不下,而且同时我基友还表示可以飞出来接我,于是和赛罗桑两人合计了一下,就决定赶回来了。

 

进入了光之国大气层,就见到基友啦!这家伙等了好久,说很担心什么的……我把随身的一堆东西扔给他(肯定就是这时候他改了我的名字!好气!)就自觉去银十字报到了。这时候就和赛罗桑分开了。没想道他直接去学院了。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就一直在跟我抱怨这群宇宙人“畏畏缩缩太磨蹭,浪费本少爷的时间”,大概是真的很想念雷欧教官吧。

 

怎么说呢,我以为,作为学生的话,雷欧前辈确是偏心,嗯。但是作为其他,还是可以接受的呀,甚至还不够呢,对不对呀~

 

评论:

蓝之骑士:这名字多适合你啊。难道你不乖萌吗?

虽然吃了狗粮,但还要说一句支持……

小萌学长就是天使啊……

狮子の瞳:看了大家的评论,我会适当改变工作态度的。@乖宝宝你说得对。我就是那样想的。


【END】


评论(15)

热度(1818)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